饺子-一个迷妹纹身师

近日作品:还是那个扎jojo的摄影师客人妹妹!!@RaeNeverland 可以约拍噢

音乐剧《悲惨世界》主题纹身@音乐剧bot 

客人设计讲解见p3

第一唱段是冉阿让被主教救赎的情节,所以主体物是冉阿让衣衫褴褛的手握着烛台。

第二唱段“云上的城堡”很好理解。

第三段唱段“繁星”用三颗星星指代(三算是象征意义上的“无数”)所以把原著两把单头烛台改成了三头烛台。

第四唱段,背景是山川河流,上半部分朝阳初升,下半部分夜空繁星耀月闪烁。

第五唱段,雨水滴落在昙花上。

最后整体框架参考了塔罗牌,云层昙花和星星打破框架延伸出来❤️ 

算是大悲的命题创作吧,给艰辛的挨扎之旅划上了句点,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做更多的音乐剧主题呀,也希望全球疫情都赶紧平息吧,早一天平安就能给剧场演艺行业多一丝希望。🙏🙏🙏🙏

⚠️纹身咨询及预约请私信或+ 绿色图标app

Sherlockton

⚠️工作室位于七号线高楼金


#饺子日常##饺子工作##北京纹身师##北京纹身店##tattooinspirations##纹身[超话]# ​​​  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)